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社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12月13日下午,自强黄浦工作站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潘东海首先带领全体党员社工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

随后,潘东海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指出该项决议是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要求全体党员社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决议》精神贯通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增添新的动力。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黄浦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鼓舞勇立潮头、勇克难关、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践行务实进取、精益求精、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让伟大建党精神在党的诞生地所在区永放光芒。

最后,党员社工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回望过去,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每一个历史阶段,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我们必须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当好未来发展的奠基人、跨越转型的开拓者、拼搏实干的赶路人,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断努力。

                                  自强黄浦工作站  供稿